**以上截圖自104求職網

這次的杜鵑颱風來襲所以在家無所事事?(自從離職後一直都很閒)

所以邊看著104的求職工作一邊努力的寄出履歷表增加自己被面試的機會,其中有幾家開出的必備工作技能還是我比較不熟的(例如GIF動畫、HTML…),但因為是喜歡的產業所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把履歷寄出去了,想說就碰碰運氣吧!!說不定我其他的長項可以弭補我的不足!!

結果…我投的幾封履歷裡竟然有兩家回應我請我去面試耶!!(灑花)

咳咳,這時突然自信增加不少。

其實我不該在這種快接近年終時離職的,因為這樣應該會比較不好找工作吧?現在是九月底….

想說很灑脫的離職,要尋找新的美好地方,結果也沒有很美好,在家很多天越待越無聊~沒有完善的規劃下感覺身體與心靈也都快跟著枯萎了。這感覺是年紀越大越明顯啊~~

不過有件值得恭賀的事情就是,我手上的汗皰疹好啦!!!還有腳上的濕疹!!!耶比!!~~~~完成一個禮拜的療程就好了呢~真開心!!(感謝台北謝政璋皮膚科)

所以接下來要好好的打起精神好好地給他找份好工作、努力的學習學習!!增加自我價值與社會競爭力啦!!我還特地去104看了下薪資行情,恩….之前的工作是平面設計、櫥窗設計、印刷輸出等…好險有學了個櫥窗設計啊~~這樣起薪會比較高喔!!平面設計好可憐啊….薪水最高不過就33,000,也就是說我們要努力的充實其他的才能才能努力往上爬啊!!我把可以學習的支線打了紅色勾勾。

所以加油吧!! 看著薪資行情表,感覺也比較好抓進修方向說!~~哈哈

接下來要學啥米呢?

**我有個怪傾向,就是會去補習…之前很愛花錢去進修,但都是一股腦,接下來可要好好的考慮清楚再把鈔票撒出去囉!~才能存錢啊~~~

學過英文、AUT CAD工業繪圖軟體、金工、服裝設計全修班、電腦繪圖PIANTER   阿哈哈哈,有人跟我一樣的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