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的第一個網頁我終於快寫好了,大概花了11天左右.

 

怎個努力過程很辛苦....中秋節的三連假也是一早寫程式,大概七點還八點就起床.現在也是養成每天七點起床然後就開始修自己的網頁,說寫到天昏地暗也不為過.

 

以前當美編也沒那麼辛苦過....這次寫程式可能是豁出去了...也不知道是自己腦袋壞掉還怎樣,三十二歲了還學寫程式來整自己.

 

也可能因為待在大公司所以絲毫不敢懈怠,只是拼了命的一直在寫自己的網頁.

 

平常網頁遇到障礙網路上又找不到答案,問朋友也無解時真的覺得很痛苦,記得這次假日還去問php陳老師,老師提供給我英文關鍵字後還對我說:有問題儘管問.

 

當下在電腦前的我還真是不爭氣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有時候真的不是自己不努力,而是程式這東西初期真的還不是努力就找得到答案或寫得出來.

 

每天彷彿有做不完的事情,學不完的東西,我不懂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過得了這三個月試用期,但總之,我努力了,不管結果如何~我問心無愧,也不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