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信用卡123

作者:Ivy   |   更新日期:2009/09/27

7
推薦此文章

這些年去旅行,一直在運用信用卡來支付旅行的費用
除了為了出國刷卡免手續費去辦了兆豐JCB,
(手邊的玉山JCB已辦停卡,因為現在無免手續費服務)
起初在旅行社使用信用卡是因為刷卡有送~~
旅遊平安保險、機場停車優惠、機場貴賓室等,
比付現金來的有更多附加功能,
後來我發現買機票、訂團、訂房或機加酒…等等,
還可以無息分期,這點讓我覺得很不錯!!!!!

信用卡適合有自制力但經濟普普的人用話說信用卡是方便及好運用來著,
至於花未來錢造成負擔我也沒那麼大的勇氣..
我阿嬤說:某嘿勒卡稱丟麥加嘿勒下右(台語),這我有聽進去!
不過話說回來,對於有自制力,但經濟不是那麼運用自如的人來說, 信用卡確實還是不錯的工具。

離個題哩~~
我個人的理財(笑死人你那小財有啥好理,不要笑..就是小才要理)
因為不多所以我還是給它這樣分了三份,要笑就笑吧,我已經無所謂了
一份存款(就死存,銀行不給利息也沒關係,
只要年底有分到月曆的贈品我就爽了)

一份花費(分成生活用、旅行用每個月獨立出來在另存)
一份計劃(分成保險費、夢想基金─早晚要實踐的)

旅費無息分期的信用卡讓人無壓力出遊去再回到正題~~
既然每個月有存一筆旅行用的錢,
總不能每年的一月開始存,然後到12月存夠了才出發吧!
so~無息分期這不就粉好用嗎 ~
旅行時要挑可以無息分期的信用卡┼無手續費的旅行社!
。 這樣一來,才能無壓力的輕鬆出發。

以我這幾年的經驗來說,雄獅、易遊網和可樂旅行社,
大致上都有無息分期或無手續費的方案,
(但是還是要以各家銀行之官網最新公告為主)
不管是要團體旅遊、團體自由行、國際訂房、
國內旅遊、迷你小團等,國際機票、航空自由行等等,都可以無息分期。


在這裡挑了我比較熟悉的三家旅行社的分期方案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能用得到分期好康,也能有個開心的旅程,
當然,其他家旅行社也有信用卡合作專區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在網上自行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