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倒數計時。』

 

分手吧我相信你愛的人不是我,祝你們幸福

下午3:51分,我事先打好簡訊,壓抑著眼框的眼淚,把訊息儲存起來。打算下班時間一到,整理一下心情,我就按出發送键。

 

我的腦袋很沉重,太陽穴也傳來一陣陣的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才剛染髮,化學藥劑太過濃烈,還殘留在髮梢上,聞多了,身體十分不舒服。

 

我知道,情侶間難免會有些異性朋友,但基本上還是不能超出界線對吧?背著對方跟異性單獨出遊、喝茶、吃飯?還是甚至發生關係?

 

我不知道你跟,是我先出現還是她先出現你們之間的關係是曖昧朋友,還是男女朋友

 

我都無所謂了,我無法接受男朋友跟異性單獨出門。若有人要問我為何知道這些事情,我會說

 

交往前,你諸多猶豫,是害怕什麼?

交往過程一切都是秘密,我沒看過你朋友,我沒去過你所謂上課的地方,而你,也不想讓我去

你手上有手錶,為何有時會有意無意看著自己的手機呢?

凌晨一點,我半夜一人騎車回家,你不會在我大概到家時間打給我,問我到了沒。

載我吃飯,只吃你愛吃的,我愛吃的只要稍微貴一點,你就開始找藉口推託。

我嘴巴說冷,你不願意脫下你身上的外套,只因為你也很

手機開震動。

偶爾接起電話,回話僵硬,且不超過5個字。

很慢回電….一個小時、2個小時、3個小時、甚至不回,這都是你的紀錄。

好多好多

 

我明明知道不對勁,但還是自我欺騙,你身上明明就充滿那股不專的氣息,是我選擇矇蔽眼睛。別人對你的傳言,我早該相信,而不是選擇去相信你,你欺騙了我的愛情狠狠的。

 

我個人認為劈腿,比變心更可恥。

再見,不珍惜愛情的男人,繼續遊戲人間與腐蝕吧!我找到幸福的速度,一定會比你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