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好的禮拜天,我補上班的日子。

 

最近心裡也清靜許多。

 

昨天上課時,老師說:「讀書需要集中火力短期衝刺,不然就像彈簧一樣拉久的話會疲乏。」

 

我心想,:「真的嗎?」

 

並懷疑它的真實性,或許改天我會試試看吧。

 

另一個女老師說:「越有錢的人待人越客氣。講話也喜歡講、聽重點,並不喜歡模糊不清的說話方式,因為對他們來說一分鐘幾十萬上下,沒時間聽你瞎扯。」

 

 

 

 

 

 

快畢業了,畢業後,感覺人生又走了一段。

 

人生不長,但很多事情都需要我去努力與改變。

 

去學校認識朋友;去補習班認識朋友;參加朋友聚會,我又認識了朋友,我像個雪球慢慢的滾動,慢慢凝聚我的力量。

 

待人以禮,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這句話很簡單,但做得到的又幾人?連自己有時候都會不小心牽怒在他人身上。

 

最近又有體認,「人生是否就是角色扮演?」

 

我們在愛人面前學習扮演個優質女友、好老婆;在公司上班學習當個敬業、認真的人員;在朋友面前練習當個相處起來舒服的人;真正做自自己時,或許只有自己讀處時吧?

 

以前以為為所欲為就是有個性,現在卻漸漸覺得想要接近成功就必須改變自己的個性,培養成功的體質。

 

我練習去「扮演」那些角色。

 

用最舒服的腳步、方式讓自己練習扮演那些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