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時,我們的team團去京站杜蘭朵聚餐。

 

京站杜蘭朵雖為義大利菜,但份量還算是吃得飽低,至少以女生來說,是夠的。(男生不知道喔)

 

首先,菜單分A餐與B餐,已經清清楚楚的列好各套餐價錢。

 

A餐為主廚湯品、莎拉(二選一)餐後附飲料(紅茶、綠茶、奶茶、咖啡)

B餐為開胃菜及湯品各選一品,餐後附甜品及飲料。

 

A餐與B餐價差大概為100出頭,但附的東西就多了一品跟甜點,所以當然選B餐囉!B套餐價格為500起跳,吃得舒服又開心。

 

會附上餐前麵包,與白開水,開水喝完服務生會幫你倒喔。

 

以下為我們點的餐品:

凱薩莎拉,蔬菜很新鮮,還不錯吃。

 

忘記哪道了,滿好吃的喔,我喜歡起士,有點像蒸蛋的感覺,口味偏重、濃郁。

 

主廚莎拉,尚可。

 

低溫悶煮帶骨豬肋排,醬汁濃郁,滿好吃的。

 

我的牛肉燉飯,牛肉燉的不錯,綿綿的,但飯就太粗不夠軟,是因為義大利菜的燉飯都比較硬嗎?總之,不太合我的口味。

 

煎烤松露風味雞腿佐紅酒汁,我沒吃耶,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但賣相很好,有附餐刀。


法式洋蔥湯,我覺得超好喝耶,上面那片是麵包切片嗎?哈!

 

風乾番茄墨魚鮮蝦髮絲麵,味道尚可,但我朋友說不知為何吃起來有點苦味。(詠月:因為妳點墨魚麻...)

 

飯後甜點,蛋糕切片,服務生會拿到桌前給你選喔。香蕉蛋糕詠月吃時是覺得太甜了,吃到最後會變成很痛苦的吃完。起士蛋糕還不錯,是輕乳酪。

 

 

京站杜蘭朵整個用餐環境是優雅安靜的,是我們那桌很吵,哈哈,或許我們一點也不適合優雅的用餐環境吧,下次還是找美式餐廳好囉,呵。

 

可以訂位喔!

 











杜蘭朵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1(京站二樓)

電話:(02)2552-5277  

 

餐廳資訊: 杜蘭朵Turandot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2樓(京站百貨2樓) 02-25525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