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因談情說愛而搞得自己筋疲力盡。

 

認真看待、準時完成、冷靜自在。

 

記得你做的一切都是為神而做,神的一切都是為你而做。

 

如果我們在地球上的時間如此之短,那就讓我們盡力體驗。因此,我盡力旅行,盡力談情說愛,野心勃勃,大吃麵食。

 

 力量

 

如果有人說你比不上別人,不要相信;如果有人說你任何方面都受到限制,別聽他的;如果有人說你無法靠興趣為生,不要聽信他的話;如果有人說你不像歷史上的偉人那樣的有價值,不要聽他的;如果有人說你現在不夠好,需要在人生中證明自己,不要相信他;如果有人說你無法擁有你喜愛的東西、無法做你喜歡的事,或無法成為你想要的樣子,別聽他的。假如你相信了,就會自我設限,不過重要的是,那並非事實!從來沒有一樣東西好到你不能擁有,或者好到不可能是真的。

 

愛因斯坦說,時間是幻覺。

 

過去,現在和未來只是一個頑固的幻覺。

 

除非先給予,不然你什麼都得不到。

 

每當有人侵犯我,我會努力提昇自己的靈魂,讓照這個侵犯影響不暸我。

 

對別人付出愛,不代表允許對方以任何形式踐踏或傷害妳,因為那也不是在付出愛。

 

遠離他人身上你不喜歡的一面,代表你輕鬆以對。生命給你選擇權。

 

遠離八卦。

 

如果有人對你大聲咆嘯,而且你受到他們說的話影響,那你一定知道你一定讓自己的感覺往下沉了,因為負面性穿透了你的感覺場。發生這種狀況,要很有禮貌的說,對不起,我先離開一下。

 

當你坐下來吃飯,要確定你談論的話題是正面的。

 

事物沒有好壞之分,是思想讓他有好壞之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