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0  

 

在下現在的心情是賭爛到不行啊

 

可以開男友的車到處闖是很幸福沒錯,但一路精神緊繃這樣開實在很不舒服,有時候還在快速道路上錯過出車道時機而多開了半小時的路程,卻要邊開邊暗邊安慰自己。

 

這樣回到家後充滿了洩氣

 

 

現在更暗了內心彷彿有熊熊烈火在燒著。

 

今天真是一整個就很不對勁啊!!好險外面的雨停了,不然我會更暗。

 

今天也沒瑜珈可上,我的媽呀~我要靠運動來紓解我的低氣壓啊!!廠商的錢快點進來吧~拜託拜託我喜歡錢啊~看到錢就會充滿了元氣,所以給我錢吧~!(打到這裡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些甚麼)

 

總之,打文就是發洩麻,所以就劈哩啪啦地盡情地打吧!!

 

呼呼我等下可能要離開座位做伸展運動發洩一下不然我一定會爆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