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7  

天把依然一個人在家鬼混,不過特別的是我早上八點半就起床囉!!~沒有特別熱衷打暗黑破壞神,只有看看網頁,做做今天應該做的事情而已。

 

最近迷電腦遊戲的結果就是右手會整個麻麻的按在滑鼠上最近也很懶得去上瑜珈,昨天本來也想攤在家裡不上瑜珈的,用手機查詢電腦手麻的結果竟然出現:長期玩電腦,手變成雞爪手。「因為一直使用同一個姿勢,導致手臂肌肉萎縮。」…當下我內心一驚,「看來今晚還是乖乖地上瑜珈吧…」

 

有時候早上醒來都會想說,今天要幹嘛呢?我如果能想去哪就去哪不用擔心錢夠不夠這問題不知道該多好呢~今天網路上買的巴黎鐵塔鑰匙圈寄來了,我一直買巴黎相關的東西,彷彿想藉由這些東西更貼近那國度,這樣一直買就會覺得就算現在暫時去不了,我也可以藉由這些東西舒緩自己的慾望吧?

 

巴黎鑰匙圈55元、巴黎自助旅行書350元、巴黎女子穿搭320元…我想不起來了,發現還買了不少。

 

有時候看到電視上某某活得精彩又開心我內心是羨慕的,真好啊!~渾身充滿著光彩,感覺很有精神!

 

我現在可是慵懶的女人啊~不進修,每天只想著在家可以幹嘛呢?今早還拿著買的化妝書幫自己畫了個還不賴的韓派眼線,可惜右邊頭髮不聽話一直翹起來,不過我也懶得管它了,反正今天又沒要出去玩。

 

再一次,期待越來越好的生活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