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之前有跟男友到電影院看過金盞花大酒店,那時候裡面有對夫婦,老婆特別聒噪、對甚麼事情都充滿了厭惡,任何一絲值得微笑的事情來到她眼前彷彿都開始發臭並腐化,我記得那時候我跟男友都對著電影布幕說:「這女人真討人厭。

 

現在,我看看自己最近的情況再看看電影,我彷彿看到那個討人厭的自己。甚麼事情都只會往壞的地方想,喜歡用眼淚跟嘶吼解決問題。

 

除了這些,我還喪失了很多,例如對生活的熱情跟目標,呵。

 

現在的我內心就像「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裡面的女主角一樣對生活失去了熱情,每天幾乎都沒變化、火花。

 

我的行為就像「金盞花大酒店」裡頭那對老夫婦中的老婆,聒噪、看任何事都不順眼、悲觀。

 

好慘啊。

 

我必須振作!振作!

 

我決定暑假放完,我要一個人到泰國,找回我對生活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