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養貓~家裡的沙發已經爛到不行,所以在有在工作的狀況下心一橫就決定把沙發換掉,上網看了座右銘跟ISofa愛沙發,最後決定在ISofa愛沙發訂做。

 

因為愛沙發有辦法整張沙發都用高密度泡棉,所以最後我選擇了這家。填充材質我選擇高密度泡棉,為什麼捨棄獨立筒坐墊呢?因為獨立筒雖然坐起來比較柔軟舒適,但對脊椎不好的人來說硬一點的高密度泡棉比較好喔!

 

沙發附贈兩顆抱枕。且沙發高度是掃地機可以進去的高度。

但若對脊椎這部分沒特別要求的人其實哪一家都可以~

 

且聽說高密度泡棉比獨立筒耐用~所以我還是選擇高密度泡棉沙發囉~

 

第一天沙發送來時~塑膠皮味道滿重的,聞起來很不舒服,但大概過了一天味道就散得差不多了。

 

至於貓咪會不會抓沙發?

 

好像只有剛送來時抓了幾下,被我罵過後,家裡的貓咪就不抓了~好險好險~我本來還想說若他還是依然抓得兇猛,我就要套沙發套了~

 

這張沙發貓咪不僅不愛抓且還不愛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硬,且冬天躺起來也冷冰冰,貓咪都寧願窩在很怪的地方也不願窩沙發,超反常。

 

這次訂做的尺寸是寬18592cm的兩人坐沙發,價格大約29,800元。沙發材質選用國產貓抓皮,質感還不錯喔~且也好清理貓毛也不會黏得沙發到處都是。

 

下方為國產貓抓皮材質,不含甲醛這部分看了就比較安心。

當然還有更高級的國外貓抓皮材質,但因為價差過大我們就不考慮囉~不過國外的貓抓皮真的很好摸,且質感就不是塑膠囉~且聽說更抗抓。

 

不過貓抓皮沙發若貓咪拼命抓的話還是會壞掉的啦~並不是一定抓不壞的。

 

再來說購物體驗部分去愛沙發跟座右銘服務都很好,但我對愛沙發印象比較深刻,售貨員有種慈愛感,現場沙發雖然款式雖沒座右銘多但只想要基本款的話也足夠了。

 

以上是買沙發的經驗,在這邊分享一下囉~沙發坐起來很舒適~爽感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