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托老公的福我去做了聯安診所的全身健康檢查,比較驚訝的應該是竟然自己有極輕微脂肪肝,來有自己的腎絲球過利率只有88,正常應該是90以上。

 

我最近把自己想吃的都吃了,冰、炸物等。因為怕有些東西不在自己身體健康時吃以後可能就不能吃囉~然後吃了之後偶爾注意自己的飲食這樣,但假日還是難免會放縱口慾一下。

 

如果可以決定自己活到幾歲,我想大概80歲差不多吧,若80歲可以無痛的死去那是最好不過了。

 

話說回來~腎絲球過利率比較低,撇開尿蛋白數值不看,網路上是有人寫說本身腎絲球過利率低代表身體老化得比較快,那我要多多運動囉?然後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飲食這樣。

 

如果人身真的要列出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想其中一樣就是財務自由吧~當個不用上班的人。

 

所以現在先幫自己列個目標先存到50萬,再來是100萬。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