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主有病

 

作品簡介︰

世人沒有想到,尸山里的閻王,浪子里的班頭夏侯瀲居然淪落成東廠最低級的小番子,每月薪俸二兩銀子,連房租都交不起。
身為江湖亂黨,東廠頭號通緝要犯的夏侯瀲更沒有想到,小時候遇見的身嬌體弱的小少爺居然成了炙手可熱,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東廠督主。
而那位督主,他的心里有一束白月光,垂涎已久,卻求而不得。
我為你化身成鬼,你為我立地成佛。

1、傲嬌督主攻X糙漢刺客受
21V1 強強 劇情流
3、不是宅斗。
4、督主有嘰嘰,而且很大。
5、不是互攻。
6HE!重要的事情說三遍,HEHEHE

古代 武俠 竹馬

 

 

配音員: 夏侯瀲(倒霉死勒),沈玦(鄭希)

 

第一集就氣氛緊張很刺激,讓人一集集接著點開來聽,因為劇情很緊湊,所以就一邊聽就一邊買完全三季。我買廣播劇都是聽前幾集看是否我的菜,然後結局不要是BE我就氪。

 

當時打開聽就覺得鄭希配的沈玦(GG的太監)聲音真好聽~被宮裡的公公調戲,然後沈玦就哄騙他到房裡把他殺了。哇~這對沒看過原著的我大吃一驚啊!這麼猛的嗎????沈玦在裡面是病嬌設定,小時候家裡被滅門因夏侯瀲的掩護逃過一劫。後來為了報仇想盡辦法進入皇宮,靠著自己的聰明與手段一步步高升做掉自己的滅門仇人東廠督主既而取而代之。

 

夏侯瀲小時候出身在殺手集團,因為任務的關係被賣到謝驚瀾(沈玦小時候的名字)的家,跟謝驚瀾一起渡過一段兩小無猜的日子。謝驚瀾小時候並不好過,在家並不受寵,被周遭的人百般欺辱,連自己的父親都不認得他,你看這故事多酸。 好險有夏侯瀲,替謝驚瀾這委屈的日子帶來一束光。

 

夏侯瀲從小就很活潑開朗,儘管生活不易但還是可以苦中作樂。很會逗人開心,這部劇裡聽他說話被他逗笑很多次。從小就很會撩人,不自覺得那種,人緣超好。

 

長大後因為殺手任務,兩人在宮中相遇了。受傷的夏侯瀲被沈玦救下後易容成死掉的公公活著,後來因為殺手組織餵的毒發作不得不離開沈玦。

 

夏侯瀲答應沈玦要在宮裡陪著他,就算毒發了也忍著七孔流血沒說要離開,後來是夏侯瀲的娘強行將他帶走。看看這美麗的愛情阿~

 

 

然後兩主角分開了好長一段的時間,真的很長阿~我看半季有了吧~不過看在廣播劇做的頂好,我不後悔氪金。

 

這部劇三季過來,就是一直有人死去,第一次聽虐劇的我被磨練過後應該其他劇都不怕了吧?

 

後來兩人終於相聚了,雖然路上還是有刀,但一起挺過的感覺就是好,雙向奔赴。

 

裡面沈玦愛死了夏侯瀲,為他做了好多,冒著危險千里騎馬救刑場的愛人、以身試毒只為做出殺手組織七月半劇毒的解藥、跪叩長階求愛人醒轉

 

好多好多真的很深情。

 

雖然病嬌起來也很可怕,但不知為何這倆人就是挺配的。

 

這劇夏侯瀲跟沈問行(沈玦乾兒子)是裡面的搞笑擔當,扮著這有刀的劇情真的是舒緩劑。

 

兩個人在這險惡的世道努力求生存,滿手血腥無所懼只求不愧對自己。

 

劇組很聰明錄製了很多甜甜小劇場,想緩緩時就點開小劇場,甜滋滋。

 

我推薦這部劇,很用心製作,劇情起伏也大。有時我會打開來聽聽回味一下小瀲跟督主的好笑對話,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督主有病 廣播劇推薦
    全站熱搜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