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ae4e75ad0fd50a2dc71210217fb0b

最近對於代號鳶的狂熱我終於慢下來了,這無良的遊戲,強催的氪金制度令人討厭。種種的卡關,過關打架要你賭,要你疊卡片星星削弱舊卡牌、改7級據點掉率。

 

一直期待有款新的遊戲能救我出苦海,嘗試了花亦山、絕對演譯、崩壞,終於有了一款「光與夜之戀」救我出苦海啦!!!!(歡呼)

 

玩了光與夜之後對於他輕鬆的配樂與卡牌過關覺得很輕鬆,我過關不用燒腦賭打擊數字了,你卡多強打出來的數字就怎樣。現在打不過想辦法升卡就好了,多輕鬆~

 

一開始看立繪是沒多吸引人,但沉浸到劇情號發現~~男角真香~

 

我最喜歡齊司禮。

 

傲嬌一枚。一開始高高在上講話狂損人,後來對主角都是心口不一,內心關心表面又不承認~!!~~~~~~好可愛好戳我。我本來要等吳磊老師配音的醫生地說~

 

總之,代號鳶掰掰~你那鬼地宮瘋狂卡我們關的戰鬥設計掰掰,留給大氪長去養你們吧~我們這些小氪的你應該也不在乎。

 

我要去找小狐狸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