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某人寫的濕疹文章後~我去買了長庚的月見草油來吃(她是推薦楓之寶,但小屈已經沒賣了)~可能想說若造這篇文章寫得,一天吃好多顆月見草油,這樣濕疹是不是就好了?

 

於是我開始吃一天兩顆的褐藻糖膠跟好多顆月見草油~然後我發現我手指上的汗皰疹熟了,它開始長大,然後破掉到乾掉,有時候會看到掀起來的舊皮,我就把它拔掉~(這是第二天)

 

破掉~變成疤應該是好事~感覺吃了月見草油讓水泡快速成熟,並破裂,我會繼續吃下去,並觀察自己的皮膚,套句那個人寫的話,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自己救對吧?既然中醫吃了幾個月都沒有痊癒,那我就多吃些對皮膚好的保養品看看會不會好快點囉!!

 

 

實驗心得:有效,但吃一禮拜後胃不舒服,放棄此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