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 上班都很忙 不是幫忙收送文件 就是弄班表等等

對於上司 有點心虛 因為有些事情 我並沒做好

比如計價沒有在應該請的月份遞出去 導致發票過期

比大家都晚把滿三個月的心得報告遞出去

等等一些脫線的行為...

我好像常常犯一個錯誤 有些事情釐不清時 會問重複的問題

比如班表假數的計算方式拉~

問人資還被虧...你怎會問我這問題?

唉ㄚ~要檢討ㄌ






最近...看到ㄧ本雜誌寫

旅行的意義

"不在去的距離有多遠,而在你探究自己的知覺有多深"

"花朵就算沒被看見,他也依然照著他的生命節奏,不斷的成長,

而不是為了等待一個掌聲或眼光而活,我真的好想跟你們ㄧ樣學會自在的生活"



以上是我看的有感觸的幾段話 跟大家分享...


還有幾天...我就要去香港囉~ 希望,在那裡 我能看到ㄧ些或感受到些什麼...







coldstone

乾弟!改天一起來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