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ㄍ禮拜六 我獨自走在台北車站NOVAㄉ那條騎樓下

來來往往ㄉ人群 我並不太注視

忽然... 一ㄍ高挑ㄉ黑影


我抬頭


陌生ㄉ你也注視


我們眼睛互相接上ㄌ


"...."


掠過...


我們往不同ㄉ方向遠去

我前

你後

我並不確定你是不是 弘

但......好像........真ㄉ好像 ..........


像到讓我有點痛... 不管你是不是

又或者是我ㄉ眼花~

那一刻 我有思念 就是思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