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果然很多男騙子喔!
(當然女騙子也很多)
首先,我看到一個男同事,已經有女友,還是因為工地應酬,跑去酒店~

我深深的為他女友感到心疼

此外,一個男同事,明明有很多女性朋友,但卻一直說沒一個可以約出去的,(該不會是約不出去吧!)在那邊裝可憐~

還有,銷售中心的賣房子男生,明明有女友,跟同事敬酒時,竟然說~我沒有女友~~
(是醉了嗎)


沒錯…營造業總是必不了煙、酒、檳榔、酒店…等
大家如果有營造業的追求者,也請三思啊…要承受極大的心靈壓力。

今天來去補英文好啦~最後一天拉!
乖乖上一下吧…
不知怎的~每次營造業聚餐,都沒特別有話聊的 然後聽到同事應酬去酒店,我也很無奈~
為何營造業的文化就是這樣咧~
好不習慣喔…這真的是我想努力的行業嗎?

目前摸索中:平面/網路設計還是工業設計?

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