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零七分,剛把illustrator教學書練到一半。

 

我知道自修對大多數人來說是艱難的,因為我們週遭有太多的誘惑電視、網路、朋友、惰性、玩性

 

一路跟形形色色的人對談下來,我發現大多數人都對自己很好。下班就是看電視,逛網頁、聊msn、發呆、約朋友出去玩。

 

能靜下心來自修、補習、學些對自己有用的人是少之又少的。

 

我知道下班就放鬆或許是好事,但對自己未來冀望頗大的我實在不容許這樣快活的生活。

 

所以我寧可搬出來自己住,也不住親戚家,因為那邊有太多誘惑;下課就玩的表弟妹、吵雜的環境、電視聲、音樂聲。

 

太多負面能量,讓我無法靜下心來。但人總是需要伴的,所以偶爾假日時我會回去,放鬆自己並跟弟妹玩在一塊。

 

在走向夢想未來的路上,或許偶爾會疲憊、焦慮,這時候就可以停下腳步蹲下來休息一會,但不要停留,因為時間不等人的。

 

最近詠月慢慢接觸到一些跟念力、正面思考有關的書,例如:柏恩崔西的成功密碼、秘密、拿破.希爾-思考致富

 

首先詠月有體驗的是「思考致富」這本書,它鼓勵我們更正思考,把夢想作大,並重複唸著自己的夢想。

 

詠月照做了,接著就慢慢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了。

 

這方面,礙於今天晚了,改天詠月再大概寫一些感應上來。

 

有時候,傻傻的去相信書中的東西,你會有很大的收穫;你或許認為「秘密」這本書是屁話,或許不相信「以太定律」、「吸引力法則」,但我必須說我正在體驗中,且我越來越相信書上所說的都是真的,不,應該是說:「它確實是真的存在於這宇宙中。」

 

累了,先道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