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晴朗的天氣,讓我情不自禁的想出去走走透透氣。可惜有些工作在身無法去台北市晃,但去台北市晃又好像有點無聊??有甚麼有趣的事情嗎??去喝咖啡?我六日休息時咖啡喝得還不夠多嗎?美食也吃了不少,所以腦袋兜來兜去我的屁股最後還是黏在電腦前的椅子上。

 

 

這矛盾的人生。

 

我知道我現在的生活很隨興,很順從我內心的渴望,我似乎不管外面物價漲翻天或是哪家工廠開始有無薪假,不管那些有的沒有的只是乖乖地在我的天地裡活著。

 

有句話叫:船到橋頭自然直,或許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吧,或是某牌可樂廣告:順從你的渴望!

 

現在只要是我能力所及的事情我都會盡量去做,除了念書!(我不想念書)

 

這六坪大的套房是我的活動空間,每天除了處理一些男友公司的小事情外,就是等男友回來或是去台北市瞎逛。

 

目前身分是被男友保護的女人。

 

但這樣的生活或許是我不會過,我把它過得好無趣啊!!~~(抱頭)

 

雖然假日有上金工,但上次有感冒症狀我就取消了,並改行程跟男友到淡水曬太陽喝咖啡。天啊~~是誰說要好好學金工然後創作飾品賣錢的啊??媚娘!是妳吧!?我就像近日的天氣忽冷忽熱陰晴不定,從以前就這樣,三分鐘熱度。

 

這樣的狀況是很可怕的,非常非常~但偏偏我的身體就是不聽話,老是一而再三地重複這種模式,彷彿被下了詛咒般。

 

所以,神啊~救救我吧!看再多勵志書都沒用的!最終的問題是自己!

 

這讓我想到一句話,勵志書跟勵志演講是花錢買來讓那些作者享受用的,我們自身根本一點改變都沒有。(怒吼)或者是本性難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