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701_4069659759863_2087787493_n  

夜漸漸深了,男友還在加班,我一個人在家看著財經書多多少少吸收著理財知識中,其實看到艱深處還是難免會頭疼一下,但為了存錢,理財這塊是不得不鑽研的。

 

最近上班時慢慢要學會跟通路企劃去溝通,去了解、去怎樣將自己賣場的東西銷量拉高,對我而言這是一大突破啊~做慣了人家手下的我,忽然間沒有人在旁邊發號司令我還真不習慣。以前在辦公室做文書習慣了,腦筋也就死掉了,膽子也小了。

 

但社會是現實的,好運的話就遇到一個慢慢教你的主管,不好運的話就遇到一個愛理不理你的主管,物競天擇一切都是自己爭取。

 

但現下社會的風氣其實老鳥都不愛教菜鳥的,教一教你把我幹掉怎辦?或許我從來不怕別人把我幹掉,我一直很樂意教菜鳥,唯一一次的心裡上了火就是我已經忙到快翻掉了總公司還一直推新人來跟我學習。

 

所以當菜鳥的人都辛苦,要熬過被老鳥刁難的日子,直到翅膀硬了點才少了些在公司受氣。

 

現下待的公司我也是順其自然能學多少是多少,畢竟行銷這行業是現實的,你做得不好老闆就是會請妳走人的。

 

工作忙碌是忙碌,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忘記玩樂,尤其是出國旅行,那是一種享受。

 

備註:最近在財經雜誌還看到某位財經作家寫推崇破產上天堂,這句還真是頗有新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