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晴朗的天氣,雖然沒有很大的太陽,但至少是個有陽光、無雨的禮拜天。

 

昨天把貓咪常咳嗽,類似吐毛的症狀好不容易綠影下來後拿給醫生看,醫生才看幾眼就說那是貓氣喘」。這可真嚇到我了,想到我小時候好幾次喘到要上天堂的情境。

 

之後醫生淡淡地說,這沒很嚴重只是要注意一下是甚麼誘發貓咪氣喘。

 

我還以為他噁噁半天是吐毛困難,還連續幾天塞了駿寶化毛膏給他吃…

 

可能為了要袪除跳蚤,我在床墊跟一些角落噴”通除”跟”滴露”消毒水擦地有很大的關係吧~但我認為應該是通除佔比較大成份。

 

錢錢的黴菌感染醫生說要多洗一個月的澡,身上還有些黴菌,呼~看來我又要繼續奮戰囉~兩隻毛小孩生來就是要磨練我的麻~

 

今年的十月份已經確定會去巴黎了,這次是自助,沒辦法,因為自助跟跟團的價格真的很有差距啊~想要省錢的狀況下,只好選擇充滿冒險的自助了。

 

只能怪自己平常沒好好練英文,現在去歐美國家也只能當文盲了…何況是扒手盛行的法國。

 

不過很幸運,我們訂到便宜的廉價航空機票,還有便宜的巴黎當地出租公寓,這是省下不少摳摳喔!

 

不管如何期待這次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