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手機忘在自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好險打電話店員有接說我可以去取不然我今年就要破財了!感激滿滿的取回手機後內心想,可能這兩個月都有捐米做善事所以多多少少擋了一些破財吧?雖然捐得不多就大概六百多元.

 

最近很困擾的事情是,我竟然連電玩遊戲都開始興致缺缺了,本來很熱衷於電玩,也藉由電玩遊戲來讓自己逃離現實竟然現在玩起來竟然沒有之前的感覺.本來玩了貪婪之秋,覺得這遊戲不好玩,後來玩了對馬戰鬼,一開始覺得哇!這遊戲畫面真美!劇情也棒~跟著劇情一路玩後,中間有些時間也有停下來休息,沒有像以前一樣急著破關,這部分我覺得滿不可思議的,因為若是以前的我絕對不會暫時不玩跑去追劇或看電視.

 

我怎了?

 

該找個東西來學習,讓自己找回重心才心.

 

以前看人家憂鬱症覺得不可思議,現在自己有症狀了才知道不要以為那些事情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