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家裡的貓最近很常吐水。

 

家中的橘貓啾啾,是隻平常就怕冷的貓,自從腎病後我對他就特別注意,最近冬天了發現他容易吐水,有時是早上有時是我下班時,吐出來的水有時帶有咖啡色的飼料泥混著貓毛,有時候是水帶點貓毛。因為是冬天才開始頻繁的每禮拜吐一次,我懷疑是飲水太冰涼刺激了他的腸胃,所以就網路上搜尋溫水飲水機,還真的有這種東西。搜尋了一下買了小佩的寵物飲水機,二代款有加溫器可以買。

 

在寵毛網下單的,價格是真的滿便宜的,剛收到時箱子壓壞,濾棉補充包包裝也被撕到,收到感覺滿差的,跟對方反應對方還說長期輸送本來就會壓到箱子,但我說這種包裝撕毀不像是運送期間壓到。對方竟然說那我不適合買網購,適合買實體商店,還說他了包裝都有錄影。是我賴你們的意思嗎?對方說我不喜歡就直接退貨了吧。

 

我其實只是想要你們說,可能保存不良或是作業疏失所以包裝才這樣,這樣我就好了~心裡舒坦也不會退貨,我真心覺得運輸是不可能造成包裝撕裂的。總之這個購買過程滿不愉快的,但給家裡的貓喝溫水是滿急迫的事情,加上也是真的有便宜,就...算了。

 

用了好幾天了,好險使用上正常沒出問題,貓咪這兩天也比較不吐了,我還把表飛鳴搗碎成粉加在飼料給他吃希望他腸胃能好點。

 

所以腸胃敏感的貓在冬天容易吐的話,可以試試看給貓咪喝溫水喔~

 

 

 

後記:搭配表飛鳴益生菌+小珮二代溫水飲水機後,貓咪還是一禮拜吐一次,但嘔吐物從大坨變小坨,加上裡面有些毛,我就當他比較頻繁的吐毛吧。最近天氣也回暖了~相信啾啾會越來越好的。小珮飲水機網路上查了好像有感應電的樣子,建議有買飲水機旁邊還是放一般水碗,貓咪對感應電敏感不喝飲水機水至少還有普通水碗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