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耳廣播劇_穿進萬人迷文的我人設崩了_心得

 

作者:東施娘

 

*無心談戀愛只想混吃等死的鹹魚受(范潮舟)X本一心修仙後半路走歪的捕魚攻(薛丹融)

 *攻前期有萬人迷屬性,後期屬性很大可能會轉到受身上

 

最近買了很多廣播劇,這部是我繼千秋後會每天重複聽的廣播劇。是歡樂沙雕劇,充滿了歡樂~笑到不行,BGM配得恰到好處。主CV的聲音我一開始聽就很喜歡,後來認真聽了前幾集很上頭就買了。

 

主要是描述主角死後穿書成為天水宗的二師兄范潮舟,因為原書二師兄范潮舟喜歡天下第一美小師弟薛丹融,努力練功保護他不被他的各種愛慕者擄走最後落得走火入魔的悽慘下場。原著還未結局,主角就穿書過來了。

 

知道書中二師兄結局的他,為了不走上原著的悲慘結局,決定遠離美人小師弟薛丹融好好在這世界當條稱職鹹魚過安生日子。

 

誰知道!主角穿書後一些騷操作竟讓書中原本眾多應該追求小師弟的攻轉而追求他!而范潮舟這些行為都是無心的,就本著自己的搞笑本性。

 

小師弟在二師兄穿書後,對師兄對自己不再時時注意自己覺得納悶,隨著劇情發展接著就不可收拾的愛上二師兄。

劇中有很多搞笑的露骨台詞,聽了真的很歡樂但又有趣,保證不無聊! 薛丹融裡面的清冷腹黑攻我很喜歡,初期對二師兄冷冰冰的,沒幾集對二師兄的情感就漸漸表現出來了。例如在寒潭中走火入魔抓著師兄就一直索吻,師兄極度怕冷為了哄他回洞府還親回去,這段我真的笑死了!總之喜歡沙雕的入股不虧!

 

第一季最後一集,為了套師兄話餵了吐真丸,聲線由清冷轉為誘惑的聲線我真的是尖叫了我~CV大聽的這聲線怎那麼好聽!!!!!值了,就愛聽好聽的聲音說誘惑的話~當然劇情也是很棒的!

 

目前第一季完結,坐等第二季!

 

喜愛度: ★★★★★(滿分五分)

arrow
arrow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