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劇:師弟還不殺我滅口

 

心機深沉反派攻(顧懸硯)x內心戲多吐槽受(鐘衍)

 

作品簡介︰

年下仙俠穿書,【攻三觀不正】【後續有輕微囚禁梗】,請注意避雷。
鐘衍活了二十年,一朝穿越,還背負著挽救反派回到正途的使命。
然後一落地就看到反派在殺人。
鐘衍︰“……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到……”
顧懸硯笑若春風︰“我當然相信師兄了。”
鐘衍︰“……”救命!QAQ

 

作者︰子鹿

 

這劇169鑽石全一季,CP值好高,BGM不會很繁多但都放得恰到好處。主役CV聲音也好聽,是部沙雕的小快樂劇。

 

主角穿書了,在致力改變反派時卻不小心把反派跟自己都掰彎的劇情。

 

師弟有點腹黑,師兄很單純但不傻。在有一次遇到猿攻擊,顧懸硯暈厥,鐘衍沒拋下他後顧懸硯就愛上了這個師兄。因為第一次有人可以為了他不顧自己的性命。

 

顧懸硯很聰明,天資修為都很高,常常框師兄。好險他是愛師兄的所有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師兄好。後來鐘衍被魔尊抓走餵心頭血,顧懸硯也是想盡辦法化解掉。

 

我印象比較深的是,鐘衍知道喝了心頭血後若沒有每月持續喝就會死掉,在顧懸硯詢問心頭血作用時他卻笑笑地說沒事只要魔尊活著他就活著,魔尊死了他就死了這樣而已,沒甚麼大不了的。

 

好險顧懸硯聰明啊~知道自己翻書查魔尊心頭血的影響跟解法,不然他的師兄就葛屁了。

 

過程都甜甜的,顧懸硯表白後都滿直球的我很喜歡~哈哈!至於我最關心的~吻戲有,就簡單的帶過,車也是以親吻帶過。噗~

 

配音演員部分CV錦鯉的聲音很可愛,內心各種OS我聽起來很開心。CV瀚默配過督主有病的持厭,聽到持厭在其他劇說了那麼多台詞也是吸引我買的原因。

 

 

 

喜愛度★★★★ (滿分五分)

 

 

 

arrow
arrow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