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BL(男男)BG(男女)的廣播劇我還是最喜歡BL廣播劇。

 

最近因為千秋廣播劇開啟了自己的新世界,瘋狂愛上BL廣播劇,劇情台詞因為都比電視劇、動畫精彩很多,所以自從入坑後已經很久沒碰電視劇了。

 

目前氪了35部劇應該會繼續累積吧,好險我只喜歡聽古耽,出的速度沒我聽得快,不然還真的會每月一千元的繼續儲值下去。

 

買多了還真的漸漸知道自己偏愛怎樣的劇,大概有下面的方向:

 

  1. 主役一方要騷或好笑或套路深,最好是攻方。
  2. 美人/帥哥設定。
  3. 不要太燒腦,會聽不懂,例如:將進酒()
  4. 配音CVBGM不能太糟糕不然我聽不下去。
  5. 攻方偏愛有磁性/低音的聲音,或是清冷美人音。
  6. 古代背景>現代背景

 

 

目前買了常常重複聽的有: 千秋、君有疾否、當年萬里覓封侯、穿進萬人迷的我人設崩了。

 

一開始因為千秋迷上了吳磊那磁性的聲音,買了腹黑和腹黑的終極對決,裡面有誘人的嗓音跟台詞,但因為背景是現代,不知為何我就無法重複聽。可能裡面的攻受都太有錢了,讓現實中的我很忌妒,起不太了逃離現實的作用。

 

 

 

後來又買了將門毒后,是因為馬正陽老師(Naoki)買的,被他配的楚明允圈粉。聽了前面的免費幾集後覺得劇情還可以我有入戲,就氪了,後來發現BG的廣播劇女配角聲音好都好比較高,不論是叫喊或是哭的時候我聽的時候還真不舒服。大概我就是喜歡聽男生哭跟叫吧~噗。

 

買了之後我確認自己不愛BG的劇,但將門毒后是好的~是我單純偏愛BL

 

不過雖然喜歡聽,但我性向可是正常的喔~因為聽一堆好聽的男音在講話實在是種享受。且BL的劇在表白時會更直接,不扭捏,男生也幾乎都不軟弱,遇到危險時也不會在那邊鬼叫~哈哈。

 

後來因為古代劇荒,所以又氪了現代劇:

「我嗑了對家x我的CP」 好笑到爆炸,每小集幾乎都在笑,因為是大概十多分鐘一集,與現實生活代入感不高,單純嗑糖開心。

 

BE狂魔球聲系統」穿書劇,嗑歪歪跟梅梅的CP,聽了前幾集覺得有吸引點就嗑了,邊聽邊覺得甜但又有淡淡的憂鬱,帶到現實中就是偶爾會有點悶悶的。

 

「這題超綱了」校園兩人互穿劇,滿好笑的,聽完會想回校園來場甜甜的戀愛啊!!可惜一切都回不去了啊!!~~~聽完會有點不想接受現實。

 

現代劇對我而言最大的缺點就是很容易帶入現在的生活拿來比較之類的,很容易產生影響。小說的設定通常某一方都很有錢或是很強,現實中恩,摸鼻子繼續工作當社畜,所以還是氪古代劇保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