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從舒淇的臉書看到這段話:

「工作有壓力,生活有壓力,其實做什麼都會有壓力,哪怕沒事幹只坐在沙發上發呆,有形的、莫名的、無形的、都是壓力、連呼吸都是壓力 如何適應,怎麼適應,都是一種學問,不管怎樣 先走起來想一步走一步,邊走邊思考,不鑽牛角尖,平心靜氣實事求是生活還是最重要。

 

!這說的正是現階段的我啊~轉換工作期間在家待超過兩個月就慌(或許跟備用金很少有關),開始工作了又厭惡禮拜一~五該乖乖去公司報到的感覺,更別提加班,內心更是厭惡!~但我又不能長期不工作,除非我嫁給了超級有錢人。

 

現階段還有個想法,就是白天打個可以學東西的工,晚上就接接設計案,這樣子很自由的度過接下來的日子。

 

我還真羨慕那些樂天知命,傻人有傻福的人~他們似乎沒甚麼擔心,總是橋到船頭自然直的感覺,還有些是生活以活在規劃中、或是對工作很打拼的人~這些人我都很羨慕。

 

我就是個善變的女人~一下子那樣一下子這樣,且心情總是充滿了矛盾,有時候我還有那麼一丁點懷疑自己心理有問題該看一下心理醫生,可能父母離婚或教育對我內心留下了甚麼創傷之類的。

 

但這些也都是自己心中的小碎念,始終還是沒去看心理醫生,也不想花這錢。

 

我有養兩隻貓~都是領養來的,有時候內心憂鬱時摸摸兒子們心情倒也是挺好的,看他們冷漠或搗蛋的樣子,總是會笑了出來。

 

三十了~以為自己會成熟些,結果好像也沒好些~或許就繼續這麼有個性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