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到某男生朋友B有敲自己,就順手回了他一下,後來得知他在殯葬業工作。厲害的是他現在月薪10-20萬,幾乎都在上班,下班都凌晨一兩點了,4間房子出租,開BMW,想想以前也不過只是年輕有為的網咖店長

 

所以啊~人不可以看輕任何人,因為你不知道他何時會搖身一變變成一個滿有錢的人啊~(我沒看輕他過,只是有感而發)

 

我呢~既然無法像別人賣命的工作,自己就好好安排自己的行程一步步地往財務自由邁進吧~

 

最近很想幫自己的腦公做點甚麼,但為何一定要花錢表示甚麼呢?我每次花錢都會很後悔,我是不是很矛盾?

 

像今天就跟老公說我可以買GO PRO送他。(GO PRO:一台一萬五的運動隨身迷你攝影機)

 

說完後想說,嗯!施比受有福!要努力給心愛的人幸福,但晚上又想說,啊….我又要分期付款了我的存錢計畫呢????

 

所以我的戶頭錢真的都必須看不到藏起來才行啊!!!

 

努力藏,決定明天就先買一支股票把錢藏起來

戶頭看不到數字就不會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