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月份,我去了埃及,使用的方式是~一開始會很爽,後來會有點痛苦的12期分期團費刷卡付款。

 

記得自己這輩子最想去的國家第一是法國,第二是埃及,我告訴自己我要盡力去完成,結果我成功了。

 

法國是自助,埃及則礙於安全考量我選擇跟團。

 

6月的埃及很熱,但大部分的地方卻沒像台灣般濕熱,所以很神奇的是你不太會流汗??偶爾吹來陣風就好似不那麼熱了。但空氣真的很乾燥,所以我的嬌生隱形眼鏡也很快就乾掉了為了漂亮每天戴隱形眼鏡都超過12小時吧,這對32歲的眼珠來說,不太健康。

大部分的日子都是睡到7點多起床吃早餐,只有幾天要拉車比較遠的地方所以起了大早~

 

在海上郵輪是最舒服的日子~暢遊在尼羅河上,不論做甚麼都很舒服,且郵輪上的房間也是最乾淨也最不會出問題的。

 

其他的金字塔酒店,與飯店要不是有灰塵、窗簾壞掉要不就是水龍頭會噴水….

 

所謂的五星團,還真不是五星。我們的團不便宜也不貴,但也是見識到埃及團的不穩定性。

 

埃及有很多難忘的地方~例如皮膚本身會過敏的我,去那邊一天比一天嚴重、可怕的臥鋪火車、一直討錢的埃及人、鹹到不行的食物、可愛但又殘破的古蹟、傳說中的金字塔與木乃伊、狂奔的無車伕馬車、買東西想到要殺價就懶了的逛街行程、郵輪上物美價廉的圍巾….

我覺得我曾經是埃及人~我以為我去了當地會有些感應,結果很抱歉~並沒有。

就像我去法國一樣,一點感應都沒有~這令我有點失望,但~我還是相信我有一輩子是埃及人,雖然我不喜歡當地瘋狂要小費、瘋狂要錢的行徑~或許這是國家沒弄好經濟導致人民要這樣可憐兮兮地想辦法弄錢,但我真的不喜歡。撇除這些~埃及的文物與風景還是很值得看、值得去的!

 

那沙漠~那高聳的神殿,站在那邊那感動也特別高~比在法國、泰國、日本那邊的古文物都高喔~

喜歡埃及的人千萬別錯過了~雖然旅途中可能會有些小插曲,但文物會讓你重拾感動的。

 

埃及分期尚未付完,接下來要去義大利蜜月惹….怎個頭很痛,一直噴錢的201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