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吃早餐時低頭看了自己大腿,覺得她怎會那麼肥腫阿!?媽阿~然後就覺得要多多運動去招呼她。

 

昨天在阿拿達回來的時侯,我在他懷裡哭了,因為我覺得我越來越孤單,朋友越來越少當然實情我沒全部吐露出來,但大致上就是逃不了孤單兩字而已。長期待在家的我,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渺小吧。阿拿達跟我說,我反而要珍惜現在,因為開始工作後就會很忙很煩,反而要利用現在多看看書,做想做的事情啊~

 

是阿,我親愛的阿拿達在假日還要上班呢~多辛苦呢。

 

看著家裡歪掉的衣[櫥,我決定自己領薪水時要買新衣廚把它換了,不然成天看著歪掉的衣櫥連心也跟著歪了。

 

~~~等一下要去信義區逛逛,我打算買一本書然後找個不限時間的咖啡店,在裡面待很久很久直到男友下班。

 

~就這樣決定啦啦啦~~~

 

 

 

我沒跟過團。

 

打從20歲出頭人生中第一次自助旅行到到現在,我都沒跟過團,因為每次只要想到跟團要付導遊、司機費給他們我就不甘,那些錢我省下來買東西吃不是更好?

且跟團就像被媽媽管住的小孩十分不自由,這對綁不住的我而言實在不適合。

 

雖然說自助旅行出發前要做好多功課,抵達目的地後對於不熟悉的國家又要處處問路人方向,但總是覺得那段經歷在自己的生命中是值得的,充滿了刺激、興喜與恐懼?

 

但既來之則安之啊。

 

12月就要27歲的我目前只去過香港跟日本大阪,接下來要去日本東京。好吧~27歲去過三個國家,我實在很不滿足!」,我理想中要踏遍全世界說…最好護照印章蓋滿滿的。都是因為我行動力不足阿!(反省中)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有個女生部落客寫說他一年平均去10個國家,我的媽阿…她是不用上班喔,還是家裡錢花不完阿~真羨慕。

我男友很喜歡跟團,他老是說跟團吃好住好這樣不是很好嗎?但我每次看到出團的景點與價格我就很不滿意,或許吧,有天我會試試看跟團一次。

IMG_0305  20多歲的香港

DSC03688  26歲左右的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