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自從得了貓癬到痊癒已經好幾個月了,寫一下當初的治療方法。

 

 

首先我在啾啾的耳朵邊緣發現類似髒污的黑黑粒狀汙垢,我本來以為是醫院髒,他沾到了,後來醫生證實是貓癬。

 

從醫院寄宿帶回來後,隔天屁股掉了好大一塊毛...真的是嚇傻我。

 

首先我上網買了拜特噴劑,噴了幾天後發現沒用且感染範圍還擴散。後來還是去獸醫院買麻辣洗,獸醫說貓咪皮膚比較不會出油可以一禮拜洗一次就好。(狗的話就3-4天一次)

 

然後我就開始洗!~一禮拜一次,洗了兩次就好了,感謝上帝。然後家裡那陣子比較注意打掃衛生。

 

再來買了貓體健~這個乳鐵蛋白增強抵抗力的營養品,我覺得也幫助很大,一直到現在還是給他吃。吃了後口臭比較淡,且梳毛時毛也掉比較少了,感覺皮膚變健康了。

 

 

療程:一禮拜一次麻辣洗+家庭環境整理+吃貓體健    同時進行。

就這樣不用吃藥,我家的貓癬就好囉~分享給大家。

 

 

另外老公在照顧他時不慎手臂長了一小塊錢幣貓癬,我也是上網查了擦療黴舒有效(香港腳藥膏)擦一擦~後來就好了,也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gogo33 的頭像
    cocogogo33

    ❤可可大小姐❤MS. COCO 到處玩。

    cocogo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